银竹

T:如果你是被创作出来的oc,那么你觉得你的创作者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

我的创作者大概经历过深重的苦难,却对世界怀着温柔的爱。

你也曾被细致地爱护过吧,才能描绘出这样的幸福。那又是什么将它从你身边夺走呢?饥饿?贫穷?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,甚至战争?抑或只是一场平淡的疾病,带来无法拒绝的衰亡?

如果没有那些令人悲伤的命运,人生会是怎样的呢?于是那些幸福始终陪伴着我,同我一道长大。你知晓人世的艰辛,所以长久地在我身上保留孩童的天真,只一点一滴慢慢地教我处世。你有时担心这故事太过美好就像一场幻梦,非得安排些磨难令我成熟;临到头来却还是心软,刀子割过也只蹭破一层油皮,掉两滴眼泪就能痊愈,从未真正深切地伤害过我;你试着勾勒难为普世所容的爱情,又于心不忍地趁它还未扎根便掐灭在手心……

我知道的,故事总要继续,我总要独自去面对风浪,品尝悲伤。柔软的巢穴已让我萌生出梦想——你未能真切地触摸到,却赋予了我的东西。我有想要去的,更加高远的地方。而这些温暖已足够使我毕生勇敢。

我要说谢谢,感谢你的爱。不止为了我,也为了你笔下的这一整个世界,还有你的世界与人生,更为了你自己——尽管有时你可能会忘记自己深爱着这一切。

还有一句话想对你说——命运不曾亏待我们,她已在我们心中埋下最珍贵的宝藏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