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竹

李二狗与霹雳套

是有点憨的文风尝试



我要做大侠。 

有人跟我说这个仙药吃了能变厉害。

我吃错药了,梦里打遍天下无敌手。来了个沈少侠,把我揍翻了,给吃我解药。他建议我去华山拜师。


严州到华山的路可真远。


今天看到有个师兄脖子上套了个皮圈。李闲师兄跟我咬耳朵:“平日里练剑偷个懒也就罢了,若是有身作如此打扮的师兄师姐往来巡视,那可要小心门规伺候咯!”他是我本家来着。


竟然在山门外碰见沈大侠!他说他是来华山拜访的。他还带着个脸嫩的少侠。我请他们喝猴子酒,脸嫩少侠一副惊讶的样子。我跟他说这是我跟后山那群猴子干了好几架才抢过来的!

我们一边喝酒一边闲扯。他俩话没我多,几乎都是我在说。我就说,来了华山,千好万好,就是有一点不好——管我们老严了,禁止同门私自打架……切磋!

肯定是老天都看不下去了,才叫我今天正好碰上沈大侠他们!我喊他俩等我一下,我回去把校服换掉就来找他们打架。

我换好衣服回来,就看见他们说悄悄话。不知道说的什么,一看见我就不说了,表情还有点奇怪。

我说沈大侠太厉害了,完全打不过,一点体验都没有。我要跟那个脸嫩少侠打。他俩表情更怪了,倒也没不答应。

我没看见他拔剑就断片了。


我到第二天才醒。李闲师兄说,他昨天捡到我的时候,我在山门口睡得四仰八叉的,还盖了个不知道哪来的被子。

他跟我说有个在外游历的师兄回来了,叫我醒了就去认个人。

我去了。没看见别人,只有沈大侠带着脸嫩少侠在那等着。

可能我疑惑得太明显了。脸嫩少侠突然笑着叹了口气。他从沈大侠兜里摸了个皮圈出来套到脖子上。



用了主线第五章剧情、奇遇“二狗之友”、霹雳衫装备描述

“沈少侠”“脸嫩少侠”是原创角色,走了一部分少侠剧情。以后很可能会抽时间把他们的故事写出来,但这个期限恐怕要以年计算。

评论

热度(2)